工作时遭遇飞来横祸,这台红米Note 3成功拯救了一名网友的父亲!

0
20181021 redminote3

在挡下一次又一次的子弹后,我们对手机救主的新闻早已是见怪不怪了,从NOKIA,Huawei到iPhone都出现过挡子弹的战绩。而今天手机救主的主角,则是一台红米Note 3,挡下的不是子弹,而是被机械绞飞的木头。

20181021redminote3savelife

近日一位网名“如烟小马甲”的网友在微博发文:没想到小米的手机挽救了老爸的胸口,感谢这款幸运手机@小米 ,前些天老爸厂里做木工,不巧木头被机器绞飞起刚好砸中装在胸口口袋的手机。

005XuU5sly1fwer1mmuf8j31w02iokjl 005XuU5sly1fwer1o0tuaj31w02io4qp

该网友还放出了被木头砸毁了的红米Note 3,图中手机已经严重弯曲,屏幕盖板和中框也已经分离,可以想象其冲击力绝对不可小觑。不过幸运的是,该名网友的父亲在意外发生后并无大碍。

“红米note 3”的图片搜索结果

在事情传开后,红米手机官方还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平安就好,愿好运永伴左右”。网友们纷纷请愿官方送她父亲一部新手机吧,红米官方也表示已经私信当事人,请放心。红米Note 3发布于2015年11月24日,是小米第一部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工作时遭遇飞来横祸,这台红米Note 3成功拯救了一名网友的父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