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正式推出Wallet电子钱包:让你在AEON商场都可无现金购物!

0
AEON WALLET 副本

在本地说到“AEON”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本地的一家著名的购物商场啦~~而随着科技日益发达,AEON在今天就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AEON Wallet的电子钱包App,这也就意味着以后只需拿着手机也可以在AEON商场中‘行走天下’啦!!

 

[arve url=”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my.com.aeonwallet/microsite/public/playstore-video-sound_02.mp4″ /]

AEOn4 副本AEON Pay

这款名为AEON Wallet的电子钱包与一般的电子钱包没有很大的分别,主要都是让消费者们在AEON商场,包括有AEON、AEON BIG、AEON Max Value、AEON Wellness等地方购物时能够通过刷QR码这样的简单、快速的方式来支付。

使用AEON Wallet的电子钱包的方法非常简单,在你完成选购物品、要去柜台付钱时打开AEON Wallet电子钱包App,并且扫描QR码,就能够付费走人啦!Easy~~~

 

AEON1 副本 AEON3 副本 AEON2 副本

同时,用户还可随时随地在App中检查余额以及交易记录、甚至还能够为AEON Member Plus Visa预付卡充值。当然如果你是使用信用卡的话,那就不必担心啦!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用户收集了特定的分数之后,还可以将分数转换成现金呢!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EON Wallet电子钱包官方网站

如果你对这个AEON Wallet电子钱包感兴趣、想要下载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AEON正式推出Wallet电子钱包:让你在AEON商场都可无现金购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EO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