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正在收购一家网络保安公司:为了解决自家网络漏洞问题!

0
1022 4 1

不久前,Facebook曾发生一起用户资料泄露的事故,这件事情的发生引发了大量用户不满,更有用户因此而选择罢用这时下最夯的社交平台导致该企业形象受损。近日,有传Facebook正在计划收购着一家网络保安公司,相信是为了加强其社交平台网络的保安系统!

 

近日,有传出社交平台的龙头大哥Facebook正计划收购一家网络保安公司,这样一来除了能加强自家的网络保安系统外并防止黑客入侵系统偷取用户的资料,也能同时间为Facebook用户注入强心针,选择再次对Facebook投下信任弹。截至目前为止,Facebook依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卖家的消息,但根据外媒指出,现已经有几家公司收到了Facebook的并购邀约,Facebook设下了目标预计要在2018年前完成这项收购计划,进一步快速的利用这家收购公司修补其网络漏洞问题,使其变得稳定。

 

dims 2

早前,就有报导指出各大Facebook的股份持有者上交提议案,要求将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从Facebook董事长的位置上下台。然而这个提案暂时还不会对Mark Zuckerberg造成太大的威胁,因为他格持有Facebook大部分具有超级投票权的股票,每一股都是普通股东的10倍。根据Facebook最新的委托书,他在Facebook投资者中的投票权份额为59.9%,说明他在Facebook中还是掌握了极大的权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Facebook正在收购一家网络保安公司:为了解决自家网络漏洞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