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HTC vive与vive Pro将在10月31日登陆大马!

0
vive pdp hero desktop 031918 v3

根据HTC的官方消息表示,他们将在10月31日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VR设备产品HTC vive与HTC vive Pro。

 

vive pro pdp desktop mian min unpng

HTC vive系列皆是VR设备,简单来说包含了眼罩、操作设备等,如果想要体验VR的影音享受怎么样也少不了这样的VR设备系列。而相对于HTC vive,vive Pro则是更加高配的专业版,不但分辨率从2160×1200提高到2880×1600,也内置了耳机、降噪麦克风和双摄像头。除此之外,vive Pro也搭载了可进行无线连接的WiGig技术(60GHz频段),可以减少电线所带来的麻烦。

欲知更多售价、发售时间等相关详情,就得等到10月31日的发布会的揭晓了,还请各位继续留候Zing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相关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消息】HTC vive与vive Pro将在10月31日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