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出奇招】用Instagram照片就可以直接订机票订行程!

0
easyjet large 05 10 2018 16 35

打开Instagram,总是会看你的某某朋友或亲戚又出国玩了,那些美丽的景点往往让你羡慕不已,但问题来了,先别说你有没有钱,你连这个景点是什么地方也未必知道。在这种情况下,除了直接问Post照片的人他究竟拜访何地以外,你也可以拿给航空公司直接给你订行程!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9&v=VGrMHOS6KYA” /]

这是来自英国的廉价航空公司easyjet所推出的一个名为“Look & Book”的功能,从上述影片可以看到,你可以将instagram看到的旅游景点截图起来,然后分享至easyjet的app,出不了太多的时间,就能给你列出照片中景点的地点、附近的机场……然后当场订机票。这当然了,这是他们推销自家航空用的行销手法嘛,但不得不说这手法也是相当新奇。

easyjet表示,就算是其他来源的照片也可以使用这样的功能,但他们还是推荐使用来自instagram的照片,而且此功能目前仅限于欧洲景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航空公司出奇招】用Instagram照片就可以直接订机票订行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