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宽频配套升级:不涨价同时也让用户享有高达100GB的网络数据流量!

0
1023 4

近日,Digi宣布旗下的Digi Home宽频拍套将迎来升级不涨价,让旗下用户都能享有比原先网速多50%的数据流量,在使用量又或体验上提升到全新一个层次!这次Digi配套的数据流量更是升级到了最高100GB!

 

Digi Home Broadband Upsized up to 100GB as low as RM45 e1540289657433

这次Digi的宽频配套可说是作出了大幅度的升级,每月RM45的15GB配套已升级至25GB;每月RM65的35GB配套已升级至50GB;每月RM105的75GB配套则会升级至100GB啊!此外,Digi后附配套的用户一旦注册申请了Digi Home宽频配套的用户,也可将享有RM5或RM10的终生折扣哦!至于原有的Digi Home宽频配套的原有用户则会在下个月的配套月结费缴付时会有所变动,升级也跟着生效。

 

digi internet sim broadband sim data sim one time sim universemobile 1608 09 UniverseMobile@1 1

Digi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Digi现正在尽全力为用户提供范围覆盖率更广,并且更快速的网速来应付用户的需求。Digi希望通过他们的优质服务,可以提升国家的网络环境变得更优越以及让用户拥有更好的网络使用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宽频配套升级:不涨价同时也让用户享有高达100GB的网络数据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