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产品线副总裁:Mate 20 Pro的15W无线快充,必须搭配40W充电器

0
Huawei 40W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在上个星期才正式在英国发布,而Huawei Mate 20 Pro支援40W快充技术,让你在半小时内能够充上70%的电池容量。那么或许就会有人问:“那15W的无线充电呢?”,针对这个问题,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就在微博中给出了答案。

 

mate 20 charging

根据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的说法,如果Huawei Mate 20 Pro的用户想要用到15W的无线充电,就需要用到40W的充电头,其主要原因是无限充电盘需要12V的电压输入,而目前Huawei并没有其他更低功率的12V充电器了,就只好配合新款的40W充电头。

但如果用户选择使用之前的9V充电头,那么无限充电的速度就没有那么快了,因为9V的充电头只支援大约10W的无线充电。

 

mate 01 mate 02 mate 03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新推出的40W充电头兼容性十分高,无论你是新买的Huawei Mate 20系列亦或是之前所入手的Huawei P20系列、Mate 10系列、P10系列都同样可以得到22.5W的标准输出哦!而Huawei Mate 20 Pro也可以兼容各种Huawei充电器,包括5V4.5A、9V2A以及PD协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产品线副总裁:Mate 20 Pro的15W无线快充,必须搭配40W充电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