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高层给出iPhone XR的名字含义!同时外媒还爆出Apple向主要供应链追加订单!

0
XR

Apple在上个月所发布的三款新iPhone现已经正式来到大马,并且还一同开放预购呢!其中,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就非常看好iPhone XR的销量,还预测将比iPhone 8的销量更佳,可是你又知不知道究竟iPhone XR中的“R”是代表着什么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 iPhone历年来在名称上曾用过“S”字以及“C”字,如:iPhone 4S、iPhone 5C等。虽然不少人猜测iPhone 4S的“S”是代表Siri、而iPhone 5C的“C”则是代表Colour、Cheap等各种说法,可Apple始终都没有给出一个确实的答案。那么Apple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XR的“R”字又是代表着什么呢?

 

iPhone XR 11.33.55 副本

今天Apple公司的高层Phil Schiller在接受外媒访问时就给出有关的答案,他说Apple并没有为iPhone选择代表某个特定意义的字母,自iPhone 4S以来就一直如此。但对Phil Schiller本人来说却是另有意思,因为他非常喜欢汽车以及快的东西,而“R”字和“S”字都与Porsches和Audis跑车有着密切的关系。

当然,这也是Phil Schiller对于iPhone XR的个人诠释,至于iPhone X“R”真正的真正含义,相信Apple依然不会开口说明吧……

 

iPhone XR shipping times remain steady could be due to weak demand

此外,还有外媒爆出业界非常看好iPhone XR的新机销售量,这是因为iPhone XR不单在手机屏幕上变得更大、续航也时间也变得更长,加上iPhone XR也用上了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在部分地区中支援双卡双待的版本。同时更爆出Apple在近期内已向台积电等主要供应商追加订单,预料有助供应链拉高年底的业绩。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高层给出iPhone XR的名字含义!同时外媒还爆出Apple向主要供应链追加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