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HMD Odyssey+发布:一款自带AKG耳机的VR头盔,售约RM2081!

0
05 PDP XE800ZBA HC1US 101718

继Samsung Gear VR之后,Samsung又推出了新一代VR头盔,名为Samsung HMD Odyssey+并已现身于美国官网。这是一款由Windows 10驱动的VR头盔

 

01 PDP Introducing the Samsung HMD Odyssey 101718

03 DT PDP HMD Odyssey Plus feature benefit 101718

与上一代的Gear VR相比,Samsung HMD Odyssey+最显著的区别在於搭载了属于自己的耳机,这耳机用的无疑就是AKG调制的耳机了,据称能营造360°的环绕音看来音质表现值得期待。

 

02 PDP Seamlessly real 101718 05 PDP Cool and Comfortable 101718

06 PDP Endless VR experiences 101718

其他配置方面,Samsung HMD Odyssey+搭载双3.5寸AMOLED显示屏,个别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440×1600,眼罩全长146mm,同时也配有属于自己的遥控器。从官网的资讯来看,似乎需要靠HDMI线和USB线来连接才能传输画面的样子,并不支援无线传输,小编觉得这点稍微有些可惜。

这款VR头盔目前只在美国官网上开售,售价为499.99美元(约RM2081),至于什么时候会登陆大马则暂时没有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HMD Odyssey+发布:一款自带AKG耳机的VR头盔,售约RM208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