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Emui 9.0升级测试开跑:Huawei Mate 9、P10都能吃Android Pie!

0
android pie p10 mate9

Huawei手机用户注意了,Huawei中国官方网站近期宣布,新一批的Emui 9升级现正招募测试人员中,其中包括Huawei Mate 9、Mediapad M5等手机与平板。虽然这次的测试仅在中国地区进行且测试人数有限,但这也意味着远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很快也能迎来一波Emui 9的升级了!

gsmarena 001 2

根据Huawei中国官网开出的消息,这一次能够参与Emui 9测试的机型包括Huawei Mate 9、Mate 9 Porsche Design、Mate 9 Pro、P10、P10 Plus、Honor 9、Honor V9、nova 2s、nova 3、Honor Note10 、M5 8.4版本、M5 10.8版本、M5 Pro 10.8寸版本,共13款机型。

gsmarena 002 4

每款机型预计会招收2000人左右的测试人员,在参与测试时需要确保手机储存空间还有6GB以上,并且确保手机没有Root,第三方应用也需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等等。而这次的测试目前仅在中国地区开放,但相信马来西亚用户能用上Emui 9的日子也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地区Emui 9.0升级测试开跑:Huawei Mate 9、P10都能吃Android Pi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