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领域的突破” Huawei Mate 20系列获欧洲14家权威媒体好评!

0
Huawei M20 副本2

Huawei于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一口气带来了四部Kirin 980首发旗舰,包括了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Porsche Design)以及Mate 20 X四款新机。

作为Huawei的全新旗舰,Mate 20系列可谓Huawei创新科技的集大成之作,代表了中国国产智能手机目前的最高水平。向来“严苛”的权威外媒们,又是如何点评这款Huawei新旗舰的呢?现在马上让我们来看看!

 

Huawei M20

Huawei Mate 20系列在发布之后,就引发了全球各大媒体的“旋风式”刷屏。而欧洲有多达14家权威媒体不单给出了好评,而且评分还十分高呢!其中的就包括有:德国TOP1科技媒体CHIP、法国Top1科技媒体Les Numeriques、西班牙Top1科技媒体ComputerHoy等等。如果说哪部手机能被称为2018年的最强旗舰机,真的就非Huawei Mate 20系列莫属了吧?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完整的媒体评论吧!

  • 德国TOP1科技媒体CHIP:华为Mate 20 Pro所向披靡
  • 德国著名科技媒体ComputerBild:No.1
  • 德国权威科技媒体Connect:无与伦比的精品
  • 法国Top1科技媒体Les Numeriques:至臻的科技
  • 法国著名科技媒体FrAndroid:无限能力
  • 法国知名科技媒体PhonAndroid:怎么不喜欢它呢?
  • 西班牙Top1科技媒体ComputerHoy:No.1
  • 西班牙著名科技媒体Movilzona:全面的进化与突破
  • 匈牙利科技媒体TECH2:全领域的突破!
  • 匈牙利科技媒体MOBILARENA:全面而强大的智能机
  • 挪威科技媒体TEK.NO:绝对拥有一切的智能手机
  • 瑞典Top1科技媒体molil:当前最好的选择
  • 丹麦科技媒体mobil:全面优秀的旗舰
  • 瑞士苏黎世大学AI Benchmark:最智慧的智能手机

 

44166166 2138422429746889 2882560312798609408 n

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将会在来临的周末(10月27日)在本地正式开卖,其中Mate 2o的售价为RM2799、Mate 20 Pro则售RM3599。为了配合两部重磅新机的开卖,Huawei Malaysia还会在10月27日~28日期间,在吉隆坡Pavilion、槟城Queensbay Ball,和新山Aeon Bandar Dato’ Onn举行首卖会,在现场购买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个价值RM469的DJI Tello无人机。

欲知首卖会详情的你,可以点击这里;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的资讯,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领域的突破” Huawei Mate 20系列获欧洲14家权威媒体好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