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推更新:全新UI界面更简洁整齐,将在来日推出!

0
1024 2

Messenger迎来大更新啦!全新的UI界面,给你更整齐、不浮夸又简单的Messenger!

Messenger是Facebook旗下的一个社交通讯软件,用户在里头都可以和朋友间聊天发照片视频等等。近来,Messenger更是与Facebook连通了Stories功能,让用户在使用Messenger时都能看看朋友上传的Stories。渐渐地,Messenger也从原本很简单的单纯信息平台升级至多方面应用的社交平台。

 

mate fb messenger baru

然而,Facebook相关人士表明在来日Messenger将会迎来大更新,让其UI界面彻底大装修!从上述的图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Messenger最新的UI界面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分成了三个部分,分别是Chats、People和Discover三大栏目。在这次的更新可以看得出Messenger找回了整个重心-那就是聊天的功能,相比起之前较凌乱的栏目和页面,这次却变得整齐多了。Facebook表示这个更新即将会在接着下来的几个星期陆续推出让用户进行下载更新,拭目以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essenger推更新:全新UI界面更简洁整齐,将在来日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MessengerU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