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Focal智能眼镜推出:一款美观耐看的智能眼镜,售约RM4158

0
e8e0f51bcc3a8cd

说到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可说是其中相当主流的设备,但今天要说的智能穿戴设备就比较新奇一些了,就是智能眼镜。Google曾经开发过属于自家的智能眼镜,并分别在2014年推出试用机以及2017年推出企业版,而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North的智能眼镜。

 

800px A Google Glass wearer

眼鏡

这是来自North的Focals智能眼镜,也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眼镜,这款眼镜最大的特色就是其颜值了,看起来就和我们一般戴的眼镜别无二致,比起Google Glass虽然科技感浓厚但其实有些奇葩的外形设计,North Focals就显得美观耐看,要搭配造型也方便许多,可说是科技感与时尚感兼具!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lvL2yLmWg” /]

classic 7f0690d27ad58c3

North Focals运行Android,并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组合,可透过一个名为Loop的戒指操作眼镜。而眼镜的UI则以色彩缤纷的彩光为主色调形成使用界面,非常好看且看上去也不会阻碍视线。

North Focals智能眼镜可用于传递信息、导航、查看天气日历、甚至还能用 Uber 等主要软件。此外,Focals 还支持 Alexa 语音助手功能,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基本需求。而一次完整充电的North Focals能够使用长达18小时。

North Focals的售价为999美元(约RM4158),这部智能眼镜目前只在美国与加拿大等地发售,而且还需要根据用户量身定制镜框,因为虚拟显示界面必须与眼睛完美对齐。

 

更多Zing彩:

 

本文:

North Focal智能眼镜推出:一款美观耐看的智能眼镜,售约RM415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