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推出新“VIP”配套:2GB流量+无限通话只需每月RM10!但仅限特定族群

0
vip tunetalk feature

Tune Talk推出了一个名為VIP(Value Incredible Plan)配套,只需要每個月RM10的费用就能享有2GB的网络流量以及免费无限通话!

2GB RM10

这个配套看下去可说是相当划算,对于网络使用度不高的人来说,几乎就可以在RM10的范围内解决一个月所需的手机话费,对于时常打电话的朋友来说更是划算得不得了(要注意的是这个无限通话仅限Tune Talk对Tune Talk的通话)。

verify

但要注意的是,这个配套只针对乐龄人士(年龄60岁以上),或是残障人士开放,欲申请此配套的人需要向Tune Talk上交证明文件才能申请以上配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une Talk官网查看更多。

由此来看,这次的配套也有几分“做慈善”的感觉,但转念一想,或许老人家一般上也确实是网络使用量不多的族群,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个月2GB流量铁定是不够的,还是寻找其他配套比较适合。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 Talk推出新“VIP”配套:2GB流量+无限通话只需每月RM10!但仅限特定族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une TalkVIP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