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获外媒一致好评!The Verge:“配置和性能怪兽”

0
huawei mate 20 featured

10月16日晚,Huawei在伦敦举办盛大新品发布会,推出了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 RS以及Huawei Mate 20X四款超级旗舰,引发全球瞩目。头顶7nm Kirin 980首发旗舰光环,新一代矩阵Leica三摄加持,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幕解锁等一系列创新科技加持,毫无疑问,这不仅是Huawei Mate系列的最新集大成之作,代表了中国手机当今的最高水平,也达成了AI智慧手机的新高度。

 

Sd3b93a92 e302 4a03 a041 5faf12f81e9e

除了一流配置和顶级的性能表现,Huawei Mate 20系列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成为众多花粉和网友关注的焦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一代的Huawei Mate 20系列,尤其是Mate 20 Pro均得到了主流外媒的好评。包括Trustedreviews、TechRadar、TheVerge等知名海外科技媒体纷纷对其称赞有加。

 

S32f547ae bd81 4f80 848d 719cf6e70a70 S34e174dd 6a90 471f 9168 c3372894a28f

英国知名科技产品评论网站Trustedreviews认为,Huawei Mate 20 Pro是中国品牌迄今为止最有勇气的智能手机,也是其使用过的最具特色的智能手机,非常喜欢其敢于尝试一些新鲜科技,Huawei Mate 20 Pro绝对有潜力成为今年的最佳Android手机。

 

S9321154b 862f 4572 a4f9 f417ebce0812

S5f062250 5472 4edb 97f4 f3b13df5e087

另一家英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直言,Huawei Mate 20 Pro手机是最好的Mate,其背部的矩阵式徕卡三摄虽然在渲染图上看起来有些“非主流”,但真机观感却很出彩,十分吸睛。

“该设计不仅赋予Huawei Mate 20 Pro独一无二的风格,而且大大增加了该机的辨识度,几英尺外你就很容易发现它。”Techradar评价称。

 

Sba75dbe8 8291 4fd3 86bb 9102e757d8bf

权威外媒TheVerge则用“配置和相机怪兽”来形容Huawei Mate 20 Pro。其背部与众不同的四点矩阵式镜头模组由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镜头组成,且每个镜头都覆盖不同的焦距,规格十分强大。

TheVerge认为,Huawei Mate 20 Pro把现代智能手机上所有的理想功能集于一身,所有你想从一款手机身上得到的一切,Huawei Mate 20 Pro都能满足。

 

S3aafd939 deff 480d ba6e 65e6875b8edd

事实上,Huawei Mate 20 Pro看似不走寻常路线的“四眼车灯”设计背后,可是下了一番苦工,经过多番尝试,才找到这一最佳解决方案。

据华为官方表示,Huawei Mate 20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传奇跑车919 Hybrid经典“四眼车灯”设计,初衷一方面从不妥协对速度的渴望,二是性能与效能的完美统一。

 

4fd0d10e 6994 4d46 920d 78666857592e

更重要的是,Huawei Mate 20 Pro后置徕卡镜头做成矩形实现了普通用户也能 “一机走天下”的梦想。据悉,工程师规划了长焦,广角,超广角这三类摄影师最常用的镜头,再加上闪光灯,意味着要在指甲盖大小的方寸之地放入4个关键器件:1颗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7mm、f/1.8)、1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6mm、f/2.2)、1颗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镜头(80mm、f/2.4),1颗闪光灯。这对工业设计,堆叠架构,技术实现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d187699b f12a 4176 9f32 8be6949b8d51

为此Huawei工程师历时18个月,从概念设计、选型设计到工程实现,日研、美研、法研等海外研究所的最强大脑均参与其中。最终将四点式车灯这一保时捷超跑标志性元素融入到了手机ID设计上,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保时捷之眼:“矩阵多焦影像系统”。

 

S465121cf 5bca 470b a35f 5b361d801891

正如Huawei高层在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所说:“见过保时捷车灯的人就会觉得很漂亮,只见过浴霸的人就会觉得像浴霸。“所以我们坚持这样一个独特的设计,而且我们认为这个设计是与手机融合在一起的,整体的美感非常好。”

在Huawei看来,Mate系列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产品,不跟随,有态度。不希望做的与竞品雷同,无论是Huawei Mate 9、Huawei Mate 10还是Huawei Mate 20都是有自己的产品属性,所以在外观设计上要区别于其他手机厂商。同时,要考虑到三颗摄像头的工作需求,所以在设计的方案中每颗摄像头的距离都不会太远,视角区别都不会太大,减少视角变化,以期来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44166166 2138422429746889 2882560312798609408 n

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将会在来临的周末(10月27日)在本地正式开卖,其中Mate 2o的售价为RM2799、Mate 20 Pro则售RM3599。为了配合两部重磅新机的开卖,Huawei Malaysia还会在10月27日~28日期间,在吉隆坡Pavilion、槟城Queensbay Ball,和新山Aeon Bandar Dato’ Onn举行首卖会,在现场购买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个价值RM469的DJI Tello无人机。

欲知首卖会详情的你,可以点击这里;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的资讯,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哦!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获外媒一致好评!The Verge:“配置和性能怪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