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登上DxoMark第三名!综合得分103分,与Samsung Galaxy Note9扯平!

0
mimix3

小米在刚刚的下午2点就在北京故宫举办了小米Mix 3的发布会。虽然发布会目前还在进行中,但是权威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在刚才就正式发布了小米Mix 3的拍照测评,同时也更新了智能手机拍照排行榜的榜单。小米Mix 3在DxoMark上获得103分的综合得分,在排行榜上与Samsung Galaxy Note9和HTC U12+并列第三。对于小米Mix 3的拍摄能力,DxoMark给出了“强大综合能力”的高度评价。

 

Capture 5

就在发布会还在进行着时,DxoMark就在官网上公布了小米Mix 3的拍照测评,小米Mix 3获得综合得分103分、拍照得分108分,以及影片拍摄得分93分。

DxoMark表示虽然小米Mix 3采用的是与小米8相同硬件配置,但是小米Mix 3在内置软件以及算法方面都有微雕,因此在数个测试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另外,小米Mix 3在视频拍摄方面也非常稳定、室内的电影效果也更加平滑。

 

oop06 XiaomiMiMix3

从小米Mix 3的拍摄样张上来看,在光线充足的静态拍摄环境下,照片都呈现出非常出色的色彩,尤其是在户外拍摄,小米Mix 3更能够快速且准确地自动对焦,是DxoMark测试过最好的一部手机。另外小米Mix 3几乎在不同的灯光环境下都能够提供准确的白平衡以及大胆的色彩,如天空的蓝色、叶子的绿色等等,至于室内的照片也有非常良好的色彩饱和色调。

Building2 XiaomiMiMix3 Portraits 5Lux FLASH SME A XiaomiMiMix3

小米Mix 3所拍摄的照片基本上没有明显杂讯或是过曝之类的问题,同时能达到准确的白平衡,但在拍人像的时候有些明显的红颜状况,但这也不足以掩盖小米Mix 3在拍摄方面的优秀表现。

同时,小米Mix 3的自动对焦无论是在怎么样的光线环境都能达到快速而准确的对焦,在一个事物到另一个事物的对焦切换至需要几毫秒就能达成,可让用户达到快很准的拍摄操作。除此之外,DxoMark也盛赞小米Mix 3在背景虚化,指出Mix 3在虚化的处理上表现得恰到好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DxoMark的小米Mix 3评分了,有兴趣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可以到DxoMark了解更多,而小米Mix 3发布会也在刚才宣布圆满结束,想要了解更多小米Mix 3的资讯,可以点击此链接到发布文看看哦!

https://www.dxomark.com/xiaomi-mi-mix-3-camera-review/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登上DxoMark第三名!综合得分103分,与Samsung Galaxy Note9扯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