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要研发折叠手机:传Samsung有意要研发折叠式笔电?!

0
1025 4

Samsung近来可说是有着很多搞作,推出了旗下机王之王Galaxy Note9也不敢怠慢,在这半年以来就已经是高调喊话要推出全球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可惜这趟列车不止是Samsung一家在乘搭,就连Huawei、OPPO等都迎头赶上研发旗下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以便可以赶上Samsung的脚步,超越成为全球首发!近日,Samsung PC业务的营销副总裁表示:Samsung有意要研发折叠式笔电!

 

samsung foldable oled galaxy phone

根据之前的消息指出,Samsung即将会在来临的开发者高峰会中向大家展示这段时间来对于Samsung折叠手机的研发及初步的成果,因此这场高峰会对Samsung来说可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在折叠手机正闹得沸沸扬扬却未见任何踪影之时,Samsung PC业务的营销副总裁就表示:Samsung有计划想把折叠屏幕的概念套用在笔电产品上。Samsung正在和显示面板的制造商一同洽谈这件事情并一同研发折叠式的笔电,希望通过这样能简化折叠笔电的结构,创造新的价值并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v2 0d70db3cb28c2ec7a7732b0831f68235 hd 1

根据外媒报导,这位Samsung PC业务的营销副总裁也透露了Samsung目前正在和显示面板的制造商努力研发着适合笔电大小尺寸的AMOLED屏幕,相信这款折叠笔电即将会在不久后面世了!

至于折叠手机方面,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将会配备一块4.6寸的外屏以及一块7.3寸的可折叠内屏,机身展开后会变成一个平板电脑,折叠后就是一台手机。早前,根据HIS分析师李怀斌透露称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的CES展上正式发布,首批出货量预计在50万台左右,而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考虑到目前折叠屏技术尚不成熟,加上SAMSUNG对于该技术几乎是垄断级别,所以这个判断还是比较可信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要研发折叠手机:传Samsung有意要研发折叠式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