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PhoneFreedom 365方案:0预付金额、0利率,每月RM170让你轻松入手iPhone XS!

0
digi365 title

Digi推出了全新PhoneFreedom 365方案,让你在无需缴付预付费用且0利率的情况下入手任何Digi可提供的iPhone与Android手机,同时如果在未来有新手机推出的话,也提供用户免费更换新机的选项!

 

Digi 1

在此方案底下,入手一台iPhone XR,不包括电话费用的情况下只需要支付每个月RM117,入手一台iPhone XS也只需RM170。当然,这个方案不限于iPhone使用,同时只要签订同一个手机配套超过18个月,Digi就能提供免费升级至新型号手机的机会!

参与PhoneFreedom 365方案的手机包括iPhone XR、XS、XS Max、X、8 Plus、6、6Plus、Samsung Galaxy Note 9(128GB 版本)、Galaxy A8Star、Huawei P20、P20 Pro、Nova 3、OPPO R15 Pro、Find X。但要注意的是iPhone 6与6 Plus并不包含在18个月后免费更换新机的范围内。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Digi官网上查看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PhoneFreedom 365方案:0预付金额、0利率,每月RM170让你轻松入手iPhone X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