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年轻族群用户 传Facebook正开发疑似抖音的短视频Apps

0
facebook tiktok alike apps

这几年来“抖音”这个软件大红大紫,尤其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估计也不需要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而根据国外科技媒体TechCrunch的消息指出,Facebook也打算开发属于自己的“抖音”服务。

 

Facebook Stories Music

据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个名为“Lasso”的短视频Apps,让用户可以跟着音乐对嘴、跳舞等,差不多就是我们熟知的抖音的形式了。TechCrunch转述来自Facebook的员工表示,Facebook近期获得了各大音乐公司的授权,似乎就是利用这些授权的大好时机。

在这之前,Facebook便一直在想办法在自己的服务内添加音乐相关的服务,早在2016年便在进行相关的研究,一直到今年获得许多音乐公司的授权,所推出的服务包括在Instagram上推出音乐贴纸,让用户可以向Stories中增加音乐。

根据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调查,现在只有5%的美国青少年将Facebook视作最喜欢的社交平台。每月使用该服务的青少年比例已经从2016年春天的60%下降到目前的36%。所以Facebook需要通过新的方式来吸引青少年,看来这种类似抖音的Apps有望吸引到青少年族群的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吸引年轻族群用户 Facebook正开发疑似抖音的短视频Ap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