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 Play Store未来将引入“Play Pass”模式:缴付月费享有付费App一个月的Full Access!

0
1026 2

近来,网络上冒出了许多影音付费串流平台,不再是以前的“听音乐,用酷我”的免费听歌形态!例如:Netflix、iflix、Spotify和KKbox等等。着一些列的影音串流平台都是采取订阅(Subscription)的模式来向订阅的用户收取月费,再让用户拥有一个月的访问权限,观看些独家的视频及听音乐不用熬过那烦人的广告。近日,就连Google Play Store也想要采取这样的模式来让用户对旗下的App拥有1个月的时限访问权限,当下有订阅的你无需担忧你想要下载的App是多少钱!

 

yeah 1

根据外媒报导,某位XDA的开发者通过Frameworks在解构Google Play Store时,无意发现到了Google Play Store里头有着新的“Play Pass”模式。另一边厢,也有外媒发现在Google Play Store的编码里头也是有着“Play Pass”字眼等信息,相信Google正在酝酿着这个最新模式,待日后正式面世。

 

Google Play Pass 002

此前,在Google Opinion Rewards问卷调查里头,其中一道问题更是给出了些端倪,证明“Play Pass”这个订阅付费模式是确确实实的存在的!若这个传闻属实,相信对一些有着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会是一件喜事,毕竟在你犹豫着要购买哪两个游戏App的同时,Play Pass就能让你以一个月的付费方式享有无限制的访问权限,你要下载哪个付费App都不是问题,只要在1个月的时间里面善于利用还有定时缴费,避免影响你的使用体验等就可以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Google Play Store未来将引入“Play Pass”模式:缴付月费享有付费App一个月的Full Acces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