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将展开ACG生态链的深度合作

0

在中国的两大ACG(Anime、Comic、Game)巨头哔哩哔哩(Bilibili)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当中包含了整个ACG生态链的上下游,主要合作形式包含腾讯与Bilibili在版权方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互相开放动画片库;腾讯与Bilibili在动画项目的采购、参投、自制方面,建立深度联合机制。

 

bilibili nasdaq cover

要说两者今天的合作,也不是一下就忽然达成的,在这之前腾讯与Bilibili就有所往来,腾讯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两次投资Bilibili,而在十月初,腾讯以每股12.67美元的价格认购B站新发行的股票共计25063451股,目前腾讯对B站持股比例增至12%左右。

因此这次双方进一步的达成合作,无疑是加深了两者的联系,在两个中国的ACG巨头关系日益密切的情况下,两者旗下的IP往来与推广将会更为频密,我们可以期待中国的二次元经济能够进一步的发展。

 

……道理我都懂,但您们两位有没有考虑进军下东南亚市场?小编也想在B站上追番。・゚・(つд`゚)・゚・

 

更多Zing彩:

 

本文:

Bilibili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将展开ACG生态链的深度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