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计划在印度建设开放实验室 并与当地技术合伙人建构业务解决方案

0
huawei india openlab title

智能手机的下一个重点竞争市场,似乎就落在印度了,根据外媒报导,Huawei计划在印度新德里建立一家开放实验室,意旨在印度联合系统集成商、技术合作伙伴和其他参与者,在其平台上构建业务解决方案。

据称,Huawei已经注资2300万美元,分别在印度与泰国开设了类似的实验室,根据Huawei印度公司企业事业部总裁Derek Hao表示,Huawei已经在印度有1000多家企业客户。同时也指出在2018年的前三个季度,华为在印度的企业业务同比增长逾60%。

对应开设实验室,Huawei将培训400名工程师,其中有200名将在新德里的实验室工作。目前,华为在印度的企业业务有500个渠道合作伙伴,而Huawei将继续寻求合作伙伴以扩展其业务市场。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 1

Huawei目前旗下最新手机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X,三款手机皆搭载由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其中Mate 20 Pro搭载双曲面屏,以及支援40W快充。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计划在印度建设开放实验室 并与当地技术合伙人建构业务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indi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