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效率不足焦虑症良药——Huawei Mate 20系列!无论是拍照、续航、快充、AI等方面都能够满足你!

0
H8 副本 副本1

10年前智能手机刚问世时,Apple一家独大,包揽高端市场,5年前中国国内市场方兴未艾时,Samsung、Apple在中国高端市场各领风骚。这两年Samsung在中国国内影响力式微,高端手机也掀不起风浪了,Apple手机价格越来越贵,技术上却各种保守,拍照、续航、快充及AI等方面已经无法满足都市白领、新锐精英等高端用户的需要,这两家公司的踌躇不前给了Huawei超越的机会,今年的Mate 20系列手机精准聚焦高端用户需求,拯救了社会精英的效率不足恐惧症。

 

H1 1

这两年来Huawei在高端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不断提升——根据极光大数据的统计,今年Q2季度中Huawei在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高达24.7%,远高于其他中国品牌及Samsung、Apple。此外,Huawei手机用户中一线、新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的比例分别是13.1%、20.9%及19.1%,来自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用户是最多的,也高于其他国产品牌,紧追以高端市场擅长的Apple手机。

 

Huawei Mate 10 Pro vs Huawei P20 Pro camera

在高端手机市场上,Huawei推出了P系列及Mate系列两个品牌,前者主打时尚及拍照,年底的Mate系列是全功能旗舰,去年发布的Mate 10系列手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部,是中国国产品牌中高端市场占比最高的,最近Huawei又推出了Mate 20系列手机,预计出货量超过2000万部,将创造中国国产高端手机的新纪录,Huawei如此有底气也跟Mate 20在续航、拍照、快充、性能等方面的实力分不开。

 

Huawei mate 20 pro 12

高端市场用户对手机的要求很高,除了外观时尚大气、品牌出名之外,续航时间尤为重要,社会精英经常需要出差或者移动办公,手机电量不够会影响效率,不论是工作还是娱乐。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配备了最大4200mAh电池,并且支持40W有线快充及15W无线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70%的电量,它还支持反向充电黑科技,不仅自身具备超强续航时间,必要时还可以给朋友的iPhone、蓝牙耳机等续航时间较短的设备应急充电,商务场合倍有面子。

 

11 3

Mate 20手机强大的续航及快充技术也跟它的处理器有关——Kirin 980是全球首个7nm移动AI处理器,在CPU、GPU、NPU、LTE、WiFi、内存及工艺等方面创造了7个世界第一,CPU性能提升了75%,能效提升了58%,GPU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全球首个双核NPU单元更带来了三倍的AI性能,支撑了Mate 20系列手机强大的AI算法,在拍照、视频、3D感测、节能省电、AI翻译、AI语音助手、AI识物等方面提高了手机的“智慧能力”,不断提升的迭代学习能力让Mate 20手机越来越懂你。

 

H2 1

Huawei Mate 20手机支持卡路里识别功能,通过AI技术来识别日常食物的热量及重量,这就是麒麟980处理器在AI方面的一大创新。

 

screen shot 2018 10 16 at 23517 pmpng

不管是商务还是旅游亦或者是日常随拍,高端用户对手机拍照、录像的要求也更高了,以往这也是Samsung、Apple手机的强项,但是Huawei今年推出了Leica三摄技术,在Mate 20系列上又使用了升级版的徕卡三摄,源于保时捷跑车大灯的矩阵多焦拍照系统最高支持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具备16mm超广角及2.5厘米微距拍摄能力。

 

H3

16mm超广角不仅能够拍出更广阔的视野,也带来了3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基于AI算法的AI摄影大师、6秒手持超级夜景让普通人也能在白天及夜晚拍出令人羡慕的大片。

 

H6

在智能手机安全方面,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不仅用上了Samsung手机没有的3D感测摄像头,还有Apple、Samsung都没有的屏内指纹识别技术,而且支持多级压感,不仅识别准确、快速,还能感知用户的的按压力度,通过智能学习不断提高解锁速度,使用越来越方便。

 

H5

此外,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在一些新技术上也做了创新,支持双频GPS,定位速度更快同时更准确,还有双卡双待双通、全网通,支持双4G网络,特别是双卡双待双通技术,这几年大部分双卡手机都放弃了双通技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重拾该技术,一张卡打电话时也不会错过另外的电话了,不会漏掉重要电话,这简直是商务精英的最爱。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

随着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上市,三大手机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都聚齐了,但是在价格上来看,Huawei Mate 20系列却是最具性价比的!Huawei Mate 20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为RM2799、而Huawei Mate 20 Pro的售价则为RM3599。

 

huawei mate 20 pro 1 %E5%89%AF%E6%9C%AC11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不只是价格有优势,针对社会精英的效率焦虑症,在处理器性能、AI性能、拍照、续航、快充等方面还有技术优势,Huawei这两年在精准定位高端用户需求方面已经颇有心得,拉开了与其他品牌之间的差距,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竞争力只会越来越高,Mate 20这样的价格及技术优势下,Samsung、Apple在高端市场上并不乐观。

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治愈效率不足焦虑症良药——Huawei Mate 20系列!无论是拍照、续航、快充、AI等方面都能够满足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