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12.1将在明天(10月30日)Apple发布会面世:修复“美颜自拍”,引入FaceTime群聊模式!

0
1029 3

iOS12作为Apple作业系统的最新更新版本,相信已经拯救了不少用户的iPhone手机了吧。继iOS11推出之后就迎来了一众用户的不满,因为在这个版本中大多数用户都面临着许多小毛病包括最严重的莫过于是极快的耗电问题。然而,今年iOS12在推出之后就作出了大量的修复及更新,包括了新的栏目设计变得更简洁及方便之外,耗电问题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近日,外国的运营商表示,Apple旗下最新的iOS12.1更新版本即将在明天(10月30日)发布!

 

28261 43672 27724 41837 26311 37202 F38AF71B 54A9 4237 8227 84A938AD8B80 l l l

近日在iPhone用户指南中,Apple已作出了更新,更新的内容当中也包括了iOS12.1几项新功能,包括了许多用户都相当期待的FaceTime群聊模式,还有为最新的iPhone的最新旗舰包括iPhone XS系列及廉价版的iPhone XR提供eSIM功能,支持双卡双待。当然,还有最近引起了Apple粉丝一阵怨言的“自拍美颜”照相功能。据外媒报导,外国一家运营商透露道,这个最新更新版本的iOS12.1预计会在明天(10月30日)Apple第二度新品发布会之后发布这个最新作业系统版本。

 

Apple iPhone XS Beauty Mode Filter Camera Beautygate Response 1a 1

早前,最新旗舰的iPhone XS引发了这件“自拍美颜”事件,让一贯习惯了自拍照相呈现出最自然真实的效果的Apple用户有些措手不及。直到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后,Apple官方才表示会在iOS12.1版本中修复这个“瑕疵”,现在这个最新的修复版本终于也要驾到了,就等等看明天(10月30日)的发布会,Apple是否真的会发布这个最新的iOS12.1版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iOS12.1将在明天(10月30日)Apple发布会面世:修复“美颜自拍”,引入FaceTime群聊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