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以75亿美元完成收购:GitHub正式加入Microsoft家族!

0
microsoft github

还记得在6月份时,彭博社就原因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Microsoft即将收购GitHub公司,但当时并未是最终的定案。可昨晚Microsoft就正式宣布截止上星期五已经完成了对GitHub的收购,而GitHub的新任CEO——Nat Friedman将从10月29日起正式走马上任!

 

github logo

GitHub是一家颇受软件开发商欢迎的代码托管平台,目前聚集了3100万开发者、8000万个代码库。另一方面,Microsoft也越来越依赖于开源软件,Microsoft目前在GitHub上贡献了超过1800个存储库,连续三年保持第一。

 


Microsoft将以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交换GitHub,并且还指派了开发者服务部门的前副总Nat Friedman出任GitHub的新CEO。可即便如此,Nat Friedman表示GitHub无论是在业务还是平台都将是独立运作,并继续支援所有工具,而非绑定在Microsoft上。

 

1*CmjmgiI3Sr6oByNZ81pkhQ

另外,Nat Friedman也表示GitHub将有三个核心目标,分别为:保证平台的生产力与社交首选、让GitHub更容易分散各地的开发者存取、以及强化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GitHub也将改进搜索、通知、以及移动版服务等方面,并持续推出新工具给旗下的3100万名开发者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以75亿美元完成收购:GitHub正式加入Microsoft家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