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6T跑分曝光:或搭载骁龙845,8GB RAM+128GB ROM?

0
oneplus 6t paofen feature

OnePlus 6T的发布会即将在今晚11点进行,这种时候照惯例就是要曝光一下跑分……这年头发布会前曝光跑分这件事已经让小编不感意外了,所以就让我们来看看OnePlus 6T的跑分吧!

 

53a03430 2984 402e 9337 70843321c66c

以上是Antutu上出现的一个名为OnePlus A6013的手机跑分,八成就是今晚即将发布的OnePlus 6T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预载Android Pie、高通骁龙845处理器、Adreno 630 GPU,8GB RAM+128GB ROM以及2340x1080p FHD+显示屏,至于跑分则是297132,这个可说是在Antutu中名列前茅的分数了。

综合之前其他的爆料,OnePlus 6T预计会搭载水滴屏+屏下指纹解锁,让小编特别遗憾的是很有可能会取消掉3.5mm耳机,至于这些消息有几分真假,今晚的发布会就能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OnePlus 6T跑分曝光:或搭载骁龙845,8GB RAM+128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