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渲染图曝光:三款旗舰包括廉价版Galaxy S10;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后置三摄!

0
1029 2

继今年Samsung向全世界展示了最强机王之王Galaxy Note9之后,接着下来就是紧密筹划着全球首款折叠手机,当然还有预计明年发布的10周年特别版本Galaxy S10!近日,根据外媒报道,Samsung Galaxy S10将会如同iPhone般推出三款旗舰!

 

yo3 e1540789630518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Samsung即将会在Galaxy S10系列上推出三种版本的旗舰,分别是标准版、廉价版和Plus版。另外,Galaxy S10将会作为Samsung旗下首款搭载5G技术的手机!再者,也有报导指出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搭载OLED无边框显示屏,尺寸和上一代的Galaxy S9差不多。在照相方面,也有传Galaxy S10将会搭载后置三摄,最为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前置镜头方面将会隐藏在屏下?!若消息属实,用户绝对会对这充满黑科技的Galaxy S10表示期待,在隐藏前置镜头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相信会有更好的屏占比!

 

yo2

然而,廉价版的Galaxy S10则不会搭载曲面显示屏,定位和现在的iPhone XR类似,在指纹解锁方面也和其他两款不一样,不会有屏下指纹识别。然而最近议论纷纷的3.5mm耳机孔,也有传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正式取消该3.5mm耳机孔,看来取消3.5mm耳机孔的家族成员们渐渐在手机界崛起了。

 

yo e1540789108280

日前,爆料达人Ben Geskin也在Twitter社交平台上贴出了Galaxy S10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来,Galaxy S10将会和以往的水滴屏和刘海屏有所不同,将会是以一粒小洞口来取代,看来之前谣传的手机顶部额头的发展趋势是真的,真的发展到这样的地步了。

 

 

 

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10渲染图曝光:三款旗舰包括廉价版Galaxy S10;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