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於2018布特拉品牌奖得2金1银 同时也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奖!

0
image001 2

布特拉品牌奖是在马来西亚设立的针对各领域杰出品牌,奖项涵盖领域丰富,而Samsung在今年,也就是2018年的布特拉品牌奖一共获得2金1银的接触成绩,同时也一并获得“年度最佳品牌”的殊荣!

 

Picture 7

Samsung获得金奖的领域包括“通讯设备”以及“摄影、IT、办公与商用设备”,同时也在“个人居家与户外电器奖项”获得银奖。

Samsung Malaysia总裁金润秀表示,Samsung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与创造更多的的价值,获得布特拉品牌奖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他们将会保持他们的步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启发性的科技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於2018布特拉品牌奖得2金1银 同时也荣获年度最佳品牌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