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隐身术”的电视!Samsung 2018 QLED TV+Harman Kardon音响体验:顶级家庭影音享受!售RM7399起!

0
samsung qled featured

虽然最近这几年,电视在我们生活中的地位逐渐地被手机和平板等电子产品取代,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在家里获得最顶级的观赏体验的话,电视机始终是目前最好的选择,而且电视机经过了“智能化”之后,连上网络就可以做到手机和平板都能做的东西,非常方便。而向来在电视技术上有非常高的造诣的Samsung,在今年就正式推出了新的QLED 4K系列电视,无论是外形和性能都非常让人惊艳!CW编今天就有幸可以到Samsung总部体验一下这部Samsung QLED电视以及新的Samsung Harman Kardon音箱,整个体验过程只能用“爽”来形容啊!

 

IMG 20181029 103721 result IMG 20181029 104800 result

在之前我们曾经听过LCD、OLED等电视,但是Samsung这个新的QLED电视又是什么东东呢?其实QLED是英文“Quantum Dot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简写,中文直译为量子点发光二极管,而我们通常把它叫做量子屏显示技术,这是一项介于液晶和OLED之间的新型技术,原理是通过蓝色LED光源照射量子点来激发红光及绿光。那么QLED电视比起其他电视有什么更厉害的地方?当然有啦!Samsung 2018 QLED电视支援100%的色域空间和由Q Engine来驱动的Q HDR Elite动态映射技术,除了可以显示更丰富的色彩以外,还可以对显示内容的每个场景进行精密分析,然后针对不同场景提供最适合的亮度表现,可以完美还原影片的最完整和原始的画面表现!最近有很多部电影都是走“黑暗路线”,整部戏的场景和灯光都是黑黑的,放在普通的电视上根本就看不到啊…但是如果放在Samsung 2018 QLED电视上播放的话,那些暗暗的地方终于可以被看见啦!

 

IMG 20181029 104643 result

不仅如此,Samsung 2018 QLED电视还支援Full Array Elite技术,可以大幅减弱屏幕反射的光线,让你无论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能获得最佳的显示效果!我们平时看电影时都喜欢关灯,因为在黑黑的环境下画面的表现都会比较好,但是Samsung 2018 QLED电视就没有这个烦恼啦!就算你的客厅灯火分明,电视上的画面依然鲜艳清晰!

 

IMG 20181029 104203 result IMG 20181029 104328 result▲左边的是普通的Samsung电视,右边的是Samsung 2018 QLED TV电视,可以看到右边的画面确实在色彩上更有层次感,而且在相同设置下(亮度都设置在40)QLED电视的亮度明显要更高一些。

 

IMG 20181029 114015 result

如果大家有用过OLED屏幕的话,相信你会留意到OLED屏幕在长时间显示同个画面之后,都会出现“烙印”现象,导致屏幕上会出现之前画面的残影,严重影响观看体验。而Samung QLED电视使用无机的量子点材料,画面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烙印问题,并保有一致的鲜明色彩表现。

 

IMG 20181029 105955 result IMG 20181029 110113 result

除了画面性能很强之外,Samsung 2018 QLED电视的外形也是另一大亮点,采用了四边无边框屏幕和无缝隙壁挂式安装(Wall Mount),挂在墙上后其实更像一个相框。不仅如此,Samsung 2018 QLED电视还采用了新的One Connect Box方案,电视的电源和数据线都直接被融合成一条透明的数据线,然后外接到一个额外的One Connect Box(随机附送),让整个电视可以维持简约设计,电线也不会散乱在电视背后。

 

IMG 20181029 110831 result

刚刚说到Samsung QLED电视可以实现无缝隙的壁挂式安装,整部电视可以紧紧贴着墙壁,但是后面的电线要怎么办啊?!这个就是Samsung QLED的One Connect Box聪明的地方啦!大家可以看到Samsung QLED电视的接口是扁平式的,而且电线可以被收在专门的缝隙里,然后这条电线就会连接到额外的One Connect Box来接收电源和视频信号,这样就完美解决了电视不能完全贴着墙壁的问题啦!

 

IMG 20181029 110946 result IMG 20181029 111001 result

这个就是Samsung 2018 QLED电视的One Connect Box啦!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电视的主机,而电视的电源和各个视频接口(HDMI、LAN接口等)等都被整个到这个One Connect Box里,通过一条One Connect数据线来连接到电视,这样电视后面就不用被插满电线啦!

 

IMG 20181029 111356 result

20180531_110442

既然Samsung 2018 QLED电视的外形看起来很像相框,Samsung就干脆地在里面加入了Ambient Mode相框功能,当没有观看电视时就可以用来显示时间和壁纸。最最最厉害的是,只要你通过手机的SmartThings App来连接手机,再拍一张电视和墙壁的照片的话,就可以把你家里的墙壁当成电视壁纸,让你的电视在没有使用时“完全隐形”!

 

IMG 20181029 113301 result

IMG 20181029 112545 result

除了电视以外,Samsung其实还推出像洗衣机、扫地机器人、冰箱等等的智能家居产品。当你家的所有产品都支援Samsung的SmartThings连接后,你的Samsung QLED电视就可以用来充当控制中心,可以实时监控并控制家里的家电哦!而且Samsung QLED的遥控器还支援声控功能,让你可以直接用遥控器的麦克风来声控所有支援的家电!

 

IMG 20181029 115043 1 result

IMG 20181029 115349 result IMG 20181029 115450 result IMG 20181029 115515 result

想要有顶级的家庭影音体验的话,当然就不可以至依靠电视,因为听觉效果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为了配合新的QLED电视,Samsung就推出了新的Harman Kardon家庭影院系统。这台系统由一个SoundBar、一个低音炮以及两个无线喇叭组成,支援7.1.4的Dolby Atmos和dtsX的环绕音效,可以提供你身在其境,充满沉浸感和临场感的音效!

 

IMG 20181029 114857 result IMG 20181029 114930 result

目前Samsung 2018 QLED电视和Harman Kardon家庭影音系统都已经在本地推出,其中QLED电视的售价从RM7299起、影音系统则售RM1225起。而且Samsung从现在开始也推出了年终优惠,从2018年10月19日(图片中的11月为错字)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你购买指定的Samsung电视,都可以获得不同的赠品,最高可以获得一个Harman Kardom Soundbar影音系统,以及最高RM1000的Petronas礼券哦!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会“隐身术”的电视!Samsung 2018 QLED TV+Harman Kardon音响体验:顶级家庭影音享受!售RM73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