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摄影大赛2018开跑:用小米手机拍照上传就有机会赢取高达5万美元的奖金!

0
xiaomi contest title feature

各位摄影爱好者注意了,小米2018年的摄影比赛正式开跑,只要以小米手机拍照并将作品上传到小米的官方网站,就能参加这次的比赛且有机会赢取总值5万美元 (约RM208,950)的奖金!

 

xiaomi photography

本次摄影比赛的主题为Ordinary|Extrodinary(平凡与不凡),主旨为透过小米手机的相机来发现平凡生活中的不凡之处,参赛作品也将分为人像模式、景点拍摄、夜间拍摄以及创意搞怪风四大组别,各位参赛者可以依据自己擅长的分组进行投稿。

 

mi photography contest

这次的摄影比赛从10月25日起开始征稿,并在11月23日截止,接着会由评审团选出前一百名的照片,于11月27日将会交由全球的米粉们投票决定优胜者,最后将在12月6日宣布得奖名单。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小米官网了解更多并进行投稿。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摄影大赛2018开跑:用小米手机拍照上传就有机会赢取高达5万美元的奖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