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nk推出智慧型助理:AMY帮你轻松处理银行大小事务!

0
1030 4

近来随时科技的推进,智慧型助理已经变成了一种不容小觑的趋势。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Windows Cortana等等都在用户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不少便利。与此同时,智慧型助理也渐渐的取代了网站的客服服务员,已能帮助用户解决疑难杂症,这也是用户会常用智慧型助理的原因之一。近日,本地银行AmBank也发现到了这种科技所带来的便利趋势,于是便推出了自家的在线智能助理,AMY!

 

近日,本地银行AmBank推出了旗下的在线智慧型助理,这名智慧型助理的名叫AMY,外表呈三角形并带点UFO外星船的模型的AMY,其推出旨在帮AmBank用户可以更快速便利的解决问题。所涵盖的服务包括了帮助客户查询银行户口资料、启动相关银行卡、设定提款上限数额和银行卡报失等问题。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MY申请新银行卡或信用卡申请等。再者,AMY也有着聊天室的功能让用户在聊天室向AMY查询一些特定的详情等,确保用户的问题都得以在该平台上得到上报及回复等。

 

amy ambank

若你是AmBank的用户,你现在就可以在iOS或者Google Play Store平台上下载AmOnline并尝试看这位AMY有多机智哦!AmBank方面也表示,在未来会积极开发AMY更多的可能,以便让AMY达到更高度的智能和便利,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更多Zing彩:

 

本文:

AmBank推出智慧型助理:AMY帮你轻松处理银行大小事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