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耐久度测试:屏幕花了依然能使用屏下指纹识别!

0
scratch

OnePlus 6T才刚发布不久(点我查看发布会详情),就已经有人进行耐久度测试,也就是大家看了都很心痛的各种严刑拷打的时间,至于OnePlus 6T的表现如何,不妨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Gq6WM5WBg” /]

以上就是国外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所制作的OnePlus 6T的耐久测试了,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的OnePlus 6T在防刮花方面表现相当不错,需要用到等级6的工具才能依稀看到一些刮痕,令人惊喜的是它的屏下指纹识别,就算针对屏下指纹识别的部分来刮,在那之后一样也能进行解锁。

接着就是用打火机持续烧机身、用力扳机身等极具破坏性的测试,都可以看到OnePlus 6T完好的撑过了测试,机身并没有过多的损伤,看来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只要不出大意外基本上不用担心手机会轻易坏掉。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T耐久度测试:屏幕花了依然能使用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