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或将在未来摒弃“爱心”点赞功能?创办人Jack Dorsey表示不喜欢这个点赞功能!

0
1030 5

现今的社交平台,开发者都会给予用户一个“点赞”的功能,以便能让用户对于某个帖子或者是朋友所发出的照片表示回应。其中在Facebook的回应模式是最为广泛的,因为有的不止是Like,还有爱心、哭、表示惊叹和愤怒等的回应。殊不知这样的回应模式更加显现了网友们对于帖子文章的好感透明化,不知不觉网络霸凌事件也随之发生了。近日,Twitter的创办人Jack Dorsey在一场活动中表示,他并不喜欢Twitter的“爱心”点赞功能,并表示将考虑去掉此功能!

 

heart.0

近日,Twitter创办人Jack Dorsey在一场活动中向媒体表示:他并不喜欢Twitter如今的“爱心”点赞功能,并考虑会撤走该点赞功能。若真是撤走了该点赞功能,那日后Twitter的用户只能对朋友的帖子作出“Reply”又或者是“Retweet”而已了!

 


Twitter官方团队表示,为了营造健康的社交环境以及让网友间都有个正面及良好的对话氛围,他们正打算重新整顿过该社交平台包括该“爱心点赞功能”,但是截至目前未有进一步的计划对外分享,一切都只是初步的阶段,仍需多些努力待有成果时再对外分享!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或将在未来摒弃“爱心”点赞功能?创办人Jack Dorsey表示不喜欢这个点赞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