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X红色新配色即将登陆大马:11月7日开卖,售价保持不变为RM949!

0
1031 3

稍早前,honor 8X正式在一众用户期待的氛围之下正式在大马发布!超亲民的售价也让许多用户动起换机的念头!当时手机发布时,有着的配色包括了蓝色及黑色,然而如今honor Malaysia就作出了官方表示,honor 8X最新配色-红色即将会在大马开卖,11月7日开放线上购买,11月10日正式在大马授权经销商及其他商店开卖了!

 

513836

自从honor 8X在大马开卖后,便迎来了连连佳绩,除了在第一天的线上开卖售出了1000台的手机之外,还接连成为了honor在本地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为了乘胜追击,honor将会在大马开卖最新的honor 8X手机配色-红色!这次的红色版honor 8X在性能及规格上都和一开始推出的蓝色和黑色版本一模一样,没有什么差别。此外,售价方面则是保持不变,为RM949。凡是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即可在Hi-honor上获得免费的honor Band 3!(存货有限,先到先得)

 

image004 1

有兴趣的用户都可前往Hihonor、Shopee、Lazada和11 Street以及相关经销商购买。然而有兴趣线上购买的朋友们,11月7日就会开放预购了,线上购买只有500部哦,所以心动的你就要赶快了!之后,11月10日honor 8X红色版就会在大马相关经销商正式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X红色新配色即将登陆大马:11月7日开卖,售价保持不变为RM9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