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即日全国降价:全面屏2.0+骁龙845+后置双摄,现售RM1799起!

0
mi mix 2s featured

在前天,小米马来西亚就在本地举办了一场小米Mix 3的媒体体验会,正式预告小米Mix 3即将会被引入本地市场。而相信是为了给新机让路,小米马来西亚在今天也正式宣布小米Mix 2S的本地售价将会进行调降,调降后的最新售价为RM1799起,绝对是目前最值得买的全面屏旗舰手机之一!

 

小米MIX 2S 规格参数:

8345c393gy1fprcq3x17oj21z40zk1kx

  • Android 8.0
  • 5.99寸FHD+全面屏2.0
  • 2.8GHz Snapdragon 84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256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光学变焦、人像模式、Dual PD双核对焦
  • 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支援1080p视频拍摄
  • 34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快充
  • 支援Qi 无线充电
  • USB-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AR、NFC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5.0
  • USB Type-C
  • 150.86 x 74.9 x 8.1 mm
  • 189g
  • 白色、陶瓷黑

售价:

  • 6GB+64GB:RM1799
  • 6GB+128GB:RM2099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在前天举办了小米Mix 3的媒体发布会后,小米马来西亚紧接着就在昨天正式宣布将会调降小米Mix 2S的本地售价,调降后的小米Mix 2S 6GB+64GB版本将售RM1799,6GB+128GB版本则售RM2099,让性价比原本就很高的小米Mix 2S变得更加吸引!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Mix 2S的中国发布会上,雷军也表示会把小米Mix 3的拍摄软件算法通过系统升级来移植到小米Mix 2S和小米8上,所以现在其实就是买小米Mix 2S最值得的时机哦!

 

IMG20180530115211

小米Mix 2s搭载了5.99寸的18:9无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64/128GB两种储存组合版本、内置电池容量3400mAh、支援Qc3.0快充和Qi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出厂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9系统。在摄影方面,小米Mix 2S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Sony IMX363双摄镜头,分别采用f/1.8和f/2.4光圈,并支援OIS光学防抖和高达达206种场景识别。前置镜头则采用了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小米Mix 2S的强劲拍摄性能,让它在DxoMark测评中拿下了97分的高分,与iPhone X打成平手。

欲知更多关于小米Mix 2S的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2S即日全国降价:全面屏2.0+骁龙845+后置双摄,现售RM1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