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双十一Shopping Madness购物节正式开跑!优惠折扣高达90%、还可赢取与网红共聚的机会!

0
pc header 副本2

11月11日是全球购物狂们为之疯狂的双十一购物节,而本地电商们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啦!为了满足我国1520万名网购者的需求,11Street从10月29日就开始至11月27日陆续带来各种令人振奋的优惠以及促销活动啊~~!!

 

首先从10月29日开始至11月10日的这段期间,11Street将会推出“Madness Category Sales”的疯狂促销,让用户能够以惊人的价格抢购到特定的商品!其中就包括有各类的科技、美容、家用、以及生活时尚等等的商品。

 

pc header11street 副本1

接下来的11月11日至11月14日,11Street则将带来“Madness Heaven”疯狂天堂,堪称是整个活动的高峰期啊!11Street不仅会推出高达90%的折扣、还有各种Shocking Deals闪购优惠、礼券以及低于RM11的商品等等,而且特定商品还将免邮费呢!不仅如此,11Street还将延长促销时段,“Madness Continues”会让特定产品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来销售呢!

此外,11Street为了表示感激忠实的客户,凡于这段时间在11Street上消费的用户还能赢取与本地网络红人共聚的机会呢~~~欲知更多详情,请留守11Street官方面子书专页的资讯更新哦!有那么多促销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到11Street上去抢购一番吧!还未下载11Street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11Street双十一Shopping Madness购物节正式开跑!优惠折扣高达90%、还可赢取与网红共聚的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11street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