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暂停推送watch OS 5.1更新:部分Apple Watch在升级后无法使用!

0
Watch OS bricking Apple Watch

iOS 12于前天(10月30日)的Apple发布会结束后就正式上线啦~~另外,Apple还推送了watch OS 5.1的系统更新呢!但有用户就在网络上反映自身的Apple Watch在升级了watch OS 5.1后,就卡在Apple Logo的升级界面、无法完成开机程序、也无法恢复正常使用!

 

WOS2

根据外媒报导,有部分的Apple Watch在更新了watch OS 5.1后就遭遇到卡在升级界面无法进行、甚至是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而该用户在与Apple获得联系后也将获得Apple新机替换。

 

WOS1

这也就说明了Apple已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同时也已经紧急撤下了watch OS 5.1的系统更新。还未升级的用户已经无法刷新软件更新,开发者网站的下载页面也已经不再提供下载服务,相信Apple在未来将会重新提供系统更新以解决这项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暂停推送watch OS 5.1更新:部分Apple Watch在升级后无法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