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rand Day开跑:各种折扣优惠陆续推出,Honor Play限时优惠只需RM1099!

0
honor brand day 1111

为了11月11日将至的Honor Brand Day,Honor推出了一系列的限时降价活动,其中Honor Play将从RM1249降至RM1099、Honor 10则从RM1599降至RM1399,同时每日也可在Honor网站上进行抽奖,有机会赢取一台红色的Honor 8X以及AFF Suzuki Cup的门票!

 

Honor RED

首先是Honor 8X红色配色版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卖,还有Honor Band 3限量送出。

 

honor 1

honor2honor2

大家可要拿起日历来做笔记了,这些降价活动是限时的,并不是永久的,所以有意以优惠价格入手Honor手机的朋友可要记好了,11月8日将会是Honor Play降价,11月9日则是Honor 10降价。至于11月10日只会有Horno 9 Lite、Honor 7A以及Honor 7S的降价。

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各手机的降幅与日期如下:

  • 11月8日-Honor Play:RM1249→RM1099
  • 11月9日-Honor 10:RM1599→RM1399
  • 11月10日-Honor 9 Lite:RM659→RM599
  • 11月10日-Honor 7A(3GB RAM+32GB ROM):RM509→RM479
  • 11月10日-Honor 7A(2GB RAM+16GB ROM):RM479→RM429
  • 11月10日-Honor 7S:RM379→RM349

 

honor spin

接着就是抽奖活动了,此活动将从今天(11月1日)开始直到11月10日,只要注册hihonor的会员,就能每日参加一次抽奖,奖品包括一台红色的Honor 8X、足球赛AFF Suzuki Cup的门票、10%的Hihonor礼卷、10%的Honor View 10折价卷、10%的Honor Play折价卷、10%的Honor 7A折价卷、10%的Honor 7S折价卷以及5%的Hihonor礼卷。如果将分析结果至社交网站,则一天可参加三次抽奖!

 

cf8dbbcb dc8a 4830 9512 3f660095246b

至于11月11日开始起,将会有新一波活动,可以看到有高达40%的限时折扣、各种Honor配件的优惠等,至于详情如何,就有待Honor给我们揭晓了。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hihonor的网站上了解更多详情,以及参加抽奖!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Brand Day开跑:各种折扣优惠陆续推出,Honor Play限时优惠只需RM1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