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德士司机怨声四起:陆兆福表示虽尊重司机表态,但依然不会因此而废除电子召车服务!

0
1101 5

以前,德士司机服务业当道,若用户要前往该目的地但却没自身交通,除了乘搭巴士外,就是乘搭德士。随着时代的迁移,电子召车业渐渐的浮出台面,而传统德士司机业受到了威胁。就在德士司机怨声四起的当儿,我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对此作出了回应:并表示会尊重司机的表态及立场,但仍然不会因此而撤出电子召车业!

 

KL41 301018 MKJR BN201810262009

近日,交通部长陆兆福在国会下议院为交通部第十一大马计划中期检讨报告总结时,针对笨珍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指交长被一众德士司机要求辞职一事作出了回应。陆部长表示:政府将会在来日让双方都达至双赢的局面,并且会鼓励传统德士司机转型并使用同样的电子召车App,跟上我国的召车趋势。

 

Taxi in Kuala Lumpur 05 e1541071034810

他也表示,他尊重德士司机的表态与立场,但由于面对这起事件并不应该只听取一方的意见,要实现的是听从多方意见来达到公平双赢的局面,除了司机之外,我们也要听取乘客的意见。因此,陆部长不会因此而废除电子召车业在大马的发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德士司机怨声四起:陆兆福表示虽尊重司机表态,但依然不会因此而废除电子召车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