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案】林冠英宣布:Netflix、Spotify、Steam将会于2020年开始征税!

0
belanjawan 2019 onlineservice tax 01

我国财政部长林冠英刚刚就在国会上正式宣布了2019年财政预算案,其中更是宣布一些线上的外国服务将于2020年初开始征收税务,其中就包括了有软件、音乐、视频、电子广告等等!究竟有什么线上服务将被征收税务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640 55

2019年财政预算案终于在今天正式公布了,我国财政部长林冠英一连宣布了多项服务,其中还提及了部分线上的外国服务,包括软件、音乐、视频等,都将于2020年初开始征收服务。虽然林冠英并没有确实提及具体的服务名称,但是在我国国营电台RTM上所展示的幻灯片却是显示Netflix、Spotify、Steam等热门在线服务!!这也就意味着以上的这些服务很有可能都将被征收税务。

 

mayor pg dloh 6357 full full 1

另外,林冠英还表示,相关的服务提供商是必须向皇家海关税务局注册。但较为遗憾的是,林冠英在他发言期间并没有透露这项税务的确实税额。根据本地媒体的报道,目前我们在去年所听到的財案目前已全部实现,而这项在线服务的税务预计将会对消费者们产生相对的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9财案】林冠英宣布:Netflix、Spotify、Steam将会于2020年开始征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