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掀起大马足球疯:1 Goal, 1 Honor让大马国家队每赢一粒球就送你一部Honor 8X!

0
1102 5

世界杯热潮已过了一段时间,现在正在火热上演的是英超联赛。然而,Honor Malaysia为了再度掀起大马的足球疯,于是便和Suzuki Cup 2018成了合作伙伴,并在我国举办名为“1 Goal, 1 Honor”活动,只要大马国家队每进一粒球就会送给一位足球粉丝兼幸运儿一部Honor 8X!

 

One GOAL one HONOR 01 e1541155766345

近日,honor宣布将会在来临的AFF Suzuki Cup 2018担当合作伙伴!Suzuki Cup 2018是一项由东南亚足球协会举办的一场足球盛宴,在这场比赛里一共有10支来自不同国家的队伍一同在11月8日至12月15日这段期间为了荣誉而战,为了冠军奖杯而拼!此外,配合这场足球盛事,Honor Malaysia也举办了一场“1 Goal,1 Honor”活动,只要在11月12日至24日这段比赛期间,大马国家队为我国每贡献一球,Honor Malaysia就会送出一部Honor 8X给其中一位幸运儿!

 

Suzuki Cup FA 001 e1541155977156

然而,从11月9日至12日这段期间,Honor Malaysia也会在社交平台举办送票活动,让参与者都能赢取独家门票进场观赏足球盛事哦!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Honor Malaysia的官方网站Honor Malaysia的面子书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laysia掀起大马足球疯:1 Goal, 1 Honor让大马国家队每赢一粒球就送你一部Honor 8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