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想换一台新Huawei手机? Phone Clone Apps让你轻松从旧手机传输资料到Huawei新机上!

0
huawei phone clone old to new2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从预售到现在正式开卖也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入手了自己中意的Huawei Mate 20手机了吧?换手机有时候就像搬新家一样,诸如照片、通讯录、讯息等都要从旧的手机搬到新的去,但换手机比搬新家还方便的是你不一定需要一件一件来,Huawei Mate 20就有一款名为Phone Clone的Apps,只要手机之间背对背,就能将旧手机的资料传输到新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上!

想要使用转移资料的功能,就需要在新旧手机上安装Phone Clone的Apps,而根据Android手机与iPhone步骤又有些许不同,这边就给大家提供教程吧!

 

Android:

Android 1

首先,在你的新Huawei手机上打开Phone Clone,并需要向系统确认这是你的心机,打开后就会出现一个QR Code。

android 2

接着在旧手机上打开Phone Clone,选择旧手机选项,接着再扫描新机上的QR Code。

android 3

最后,再选择你想要传输的内容,包括通讯录、讯息、通话记录、相片、音乐、影片等,确认后就可以进行传输了!

iPhone:

iphone 1

iPhone用户的话步骤就有些不一样了,首先要在新的Huawei手机上打开Phone Clone,接着Phone Clone会在新手机上设置一个Wifi热点。

iphone 2

接着打开旧iPhone,连接上Wifi热点,再打开Phone Clone就可以开始进行传输了。

 

iPhone 3

最后就是选择你要传输的内容,确认后就能进行传输了!

 

这样一来,换手机时就不需要那么繁琐的资料交换的步骤,只要下载Apps就行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或是Apple Apps Store搜寻Phone Clone来用哦!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 1 1 1

现下适逢Huawei目前旗下最新手机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X开卖的时候,三款手机皆搭载7nm制程的Kirin 980处理器以及由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三镜头的功能分别为广角、超广角以及远焦镜头,其中Mate 20 Pro更是搭载6.4寸2K+(3120×1440) OLED曲面刘海屏,镜头为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并支援40W快充、15W无线快充等。

而Huawei Mate 20X则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搭载了7.2寸OLED显示屏,同时还有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三管齐下,可以提供用户长时间的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同时也有专为Mate 20X而设的M-pen,用户可以用M-pen直接在屏幕上写字,作笔记等。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20的售价为RM2799、Huawei Mate 20X售价为RM3199而Huawei Mate 20 Pro则为RM3599。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附教程】Huawei推出”Phone Clone” Apps,让你轻松从旧手机传输资料到Huawei新机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