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Malaysia正式推出App:只要你下载就送你Cheezy Wedges!另外KFC也支援Maybank QR Pay!

0

随着科技日益先进,现在也有不少的餐饮业者也开发了自身的App,如:McDonalds、Starbucks等等。如今,再有一家快餐也开发了App——它就是Finger Licking Good的KFC啦!而且目前也已正式在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开放下载了呢~~~

 

314x0w 1 副本

KFC的App中主要是让用户可以在App上查看各种当前的优惠,同时还能够订购外卖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外卖功能是有地区限制的哦~~所以在订购食物前,记得要先检查你所在的地区是否有提供这项服务。

此外,KFC为了推广自身的App,只要你现在下载KFC App还能够获得一份免费的Cheezy Wedges啊啊啊啊~~~~但是这项优惠仅供外卖服务而已。

有了KFC这个App之后,绝对就是KFC爱好者们的“吃鸡神器”啦!想要下载的你还等什么?赶紧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吧!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

 

kfc maybank qrpay

不仅如此,KFC Malaysia还与Maybank合作,为用户提供Maybank QR Pay服务,这也就是说……以后不必带着现金,也可以去买炸鸡吃啦(当然你的手机必须要有Maybank QR Pay的App哦)!目前这项无现金支付服务仅在全国11家KFC实行,包括有:The Curve、KL Sentral、Mid Valley等等。预计2019年4月,全国各地的KFC以及Pizza Hut都将支援Maybank QR Pay服务。

更有趣的是,Maybank平台还将支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以便中国游客们在本地KFC购买炸鸡时可以更容易地付款。还未下载Maybank QR Pay的你,也可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KFC Malaysia正式推出App:只要你下载就送你Cheezy Wedges!另外KFC也支援Maybank QR Pa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KF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