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周末限时优惠!11月3日~4日,Honor 10限时下杀RM1399,View 10限时下杀RM1499!

0
honor weekend sales 1 1

正式踏入了11月之后,相信是为了给双11进行铺路,各大厂商在11月头就开始发放了一大波的优惠,让你从现在起就可以买到双11当天啊!今天Honor Malaysia就正式祭出了Weekend Sales周末限时促销活动,这个周末(11月3日~4日)期间,Honor 10将会限时下杀至RM1399,Honor View 10则会下杀至RM1499!同时只要你前往指定的线下店购买指定Honor手机的话,还可以获得

 

45323538 2241671212736003 7236592643298295808 n

没错!在这个周末期间(11月3日~4日),Honor 10将会限时降价至RM1399,Honor View 10则会限时降价至RM1499,仅限两天!用户除了可以到Hihonor官网Honor Shopee官方网店购买以外,也可以选择到指定的的线下店购买,而且只要你在这两天到指定的线下店购买指定手机(Honor View 10、Honor 10、Honor 8X、Honor Play和Honor 9 Lite)的话,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哦!指定的线下店列表如下:

Capture Capture2

 

H8X18

而说到Honor最近推出的新机,那就一定要提到Honor 8X啦!Honor 8X正面就用上了6.5寸、19.5:9的刘海全面屏、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充至400GB)、后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3750mAh电池容量、还有后置指纹识别、独立三卡槽设计等等。值得一提的是,Honor 8X也是这次促销活动的指定手机之一,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这个周末(11月3~4日)期间前往上述的线下店购买Honor 8X的话,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onor的官方网站Shopee上的Honor商店以及Honor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laysia周末限时优惠!11月3日~4日,Honor 10限时下杀RM1399,View 10限时下杀RM1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