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案】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政府将拨款10亿令吉推介光纤通讯计划!

0
fbhero nfcpmalaysia broadband

今天,我国财政部长林冠英正式公布了2019年财政预算案,虽然政府将对NETFLIX,Spotify和Steam等热门在线服务征税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热议,不过在大家关注的网络方面政府还是非常听从民意的。在国会上,林财长宣布政府将在2019年拨款10亿令吉推行2019年国家光纤通讯计划(NFCP),并推动乡村及偏远地区的网速能够在5年内达到30Mbps的水平。

1016 2

未来加速马来西亚国内数码与科技相关经济的成长,政府宣布将拨款10亿令吉推行2019年国家光纤通讯计划(NFCP)以确保乡村及偏远地区能够在未来5年实现30Mbps的网速。财政部长林冠英指出,这项计划旨在让人民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快速的网络服务。

image

林财长还表示,政府也将在2018年底执行强制顶价标准(MSAP),以期宽频的收费能够在今年内降低至少25%。截至目前,本地主要电信商已经对自家的网络宽频配套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比如加快网速或降低原配套价格等。期待在2019年,政府在网络通讯方面的改革能够为人民带来更加优质且更便宜的网络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9财案】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政府将拨款10亿令吉推介光纤通讯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