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屏带来新的可能性,SAMSUNG最新的专利透露了屏下摄像头与屏下天线的设计方式

0
20181103samsungpantent

为了提高屏占比,各家厂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各路神仙悉数登场,但由于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原因目前依然很难实现完全一体化的全面屏(比如nex的弹出式镜头和mix 3等滑盖设计)。不过,近日Lets Go Digital曝光了SAMSUNG最新一组屏下摄像头专利有可能为即将到来的真全面屏带来全新的可能性。

20181103 152325 902

在SAMSUNG这项专利中,前置摄像头并非设计在屏幕顶部,而是直接放在屏幕正中央里。出摄像头外,SAMSUNG还设计了一种新型的透明屏下天线,这将有望让手机的厚度进一步变薄。

20181103152424 9832

此外,SAMSUNG还在专利中带来了一些奇特的设计思考,例如屏下全息投影仪,可以创建悬浮在屏幕上方的3D图像等。Lets Go Digital认为,这项技术或许不会在近期到来,当它很有可能作为未来的技术储备而存在。据悉,SAMSUNG的这项专利于2018年10月24日公布,至于是否会投入实用阶段目前仍是未知数。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全面屏带来新的可能性,SAMSUNG最新的专利透露了屏下摄像头与屏下天线的设计方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