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ntel独家供应基带,Apple计划在2020年推出首款搭载5G的iPhone

0
20181104iphone5g

如无意外,2019年将是“5G年”,除了全球各大网络通信商外,智能手机厂商也不约而同地准备在明年推出首款5G设备。不过在大家紧追5G的背景下,Apple对5G的反应倒是比较冷淡。据Fast Company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称,Apple目前计划在2020年正式加入5G大家庭,届时也将推出一款支持5G技术的iPhone。

npatel 180912 2947 0016 clean.0

援引熟悉Apple内部计划的消息人士称,Apple打算在2020年发布的新iPhone上使用支持5G的Intel 8161调制解调器(基带),2020年的iPhone将成为Apple首款支持5G标准的产品。

D5436871 ECCF 4DBF 812E 8305AD7C86AC

据悉,Intel正在开发8161基带的计划中包含了一个名为8060的过渡芯片,该芯片将用于原型iPhone以测试5G网络。值得注意的是,Intel的8161基带将采用10nm制程技术制造。上个月,Intel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表示Intel正在进行10nm工艺批量生产方的进展,预计需要在2019年之后才会准备就绪。

 

该报告还称,Intel将继续成为Apple唯一的基带芯片供应商。由于运营商过渡到5G最初将依赖于毫米波频谱,这将给手机的基带带来很大的压力,高于正常水平的处理要求都会产生发热问题并降低手机电池寿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Intel无法如期解决问题的话,Apple可能会转而与联发科(MTK)进行磋商提供基带芯片的课题。至于Qualcomm……由于两家因官司问题早已交恶,因此Apple基本已将Qualcomm排除在外。

 

更多Zing彩:

本文:

由Intel独家供应基带,Apple计划在2020年推出首款搭载5G的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