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提供新服务:旧机维修试点计划,2011年的老设备也能获得维修?!

0
1105 3

根据9to5Mac报道,Apple正在进行一项名为“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的试点计划,专门为“古董级”的Apple设备提供维修服务,不过如果没有库存零件,Apple公司将保留拒绝维修的权利。

 

s f324d42ee11c41efae51f98aeca45a8a

该试点计划意味着,你手里那些老掉牙的Apple设备,都有可能纳入Apple官方及其授权服务供应商的维修范围。据了解,此前Apple设备推出5-7年后就会被划入淘汰行列,Apple不再提供组件,也不再提供维修服务,这一试点项目有望改变老设备的命运。外媒The Verge认为,延长维修时限绝对是一件好事,但Apple限制性的维修条件,导致那些明明可以被修好的设备,依旧面临被丢弃的命运,毕竟Apple设备仅允许官方及其官方授权服务商来维修。

 

apple company logo

据报道,目前已纳入维修范围的设备包括:

iPhone 5(GSM/CDMA)

MacBook Air(11英寸,2012年年中)

MacBook Air (12英寸,2012年年中)

iMac(21.5英寸,2011年中,只限美国和土耳其)

iMac(27英寸,2011年中,只限美国和土耳其)

 

11月30日起,将被纳入维修范围的设备包括:

iPhone 4S

MacBook Pro(15英寸,2012年中)

 

12月30日起,最后一批设备将纳入维修范围,包括:

MacBook Pro(Retina,13英寸,2012年末)

MacBook Pro (Retina,13英寸,2013年年初)

MacBook Pro(Retina,2012年年中)

Mac Pro(2012年年中)

iPhone 5(GSM)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提供新服务:旧机维修试点计划,2011年的老设备也能获得维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