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11.11线上大优惠:从11月5日至11月10日,用RM50就可买到RM250现金优惠券!

0
11 11 huawei

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你一定知道Huawei在来临的11月11日即将举办11.11线上大优惠,而如今距离双11还有6天的时间,Huawei就已经开始了11.11线上大优惠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有:低至RM11促销活动、以特定售价购买超值优惠券等等!想要知道更多详情,马上就滑下去看看吧~~~

 

Capture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提早准备抢购的心情,Huawei特意在11月5日、11月7日以及11月9日的下午三点举办RM11促销活动,让你能够以RM11购入一款价值RM118的Huawei 6700 Powerbank!

 

Fast Grow your shopping money now 1HW1

不仅如此,从今天(11月5日)起至11月10日,你还可以用RM30、RM40以及RM50来购买到价值RM90、RM160、RM250的现金礼券,好让你在11月11日当天能够入手看中的物品之外,还能够更省钱!

 

Capture1

同时Huawei 11.11大优惠还有高达90%+5%的优惠与折扣、Huawei App Gallery中的Gift Center还有总值高达RM100,000的礼券都等着你带回家呢~~~听到这里是不是心痒痒了咧?想要在Huawei 11.11线上大优惠中大买特买的你,记得要赶紧去抢购Huawei为大家所准备的一系列现金礼券咯!

欲知更多Huawei 11.11大优惠详情,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11.11线上大优惠:从11月5日至11月10日,用RM50就可买到RM250现金优惠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