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将为政府部门的社交专页取得官方认证,打击假新闻散播!

0
1105 2

近来,假新闻散播猖獗,许多用户都因此而掉入了假新闻的漩涡。在误信假新闻的情况下,无疑是对假新闻里头的对象一种莫大的伤害。近日,通讯与多媒体部长继续努力改造我国的媒体网络环境,表示将会在来日为设立在社交专页的各个政府部门取得社交专页给予的官方认证,以便能有效打击假新闻的猖獗散播!

 


近日,部长哥宾星在一场活动中对媒体表示,为了打击假新闻的散播,将会在将来积极为设立在各个社交网站的政府部门特定社交专页申请并取得社交专页的官方认证,以便让用户可以明确分辨究竟他们跟随(follow)的专页是否是政府官方所设立的!如此一来,网民便能取消跟随一切无官方认证的社交专页了!

 

IMG 5640 v0 c2722420 18523 405

社交专页的官方认证,即是社交平台给予设立在自家的社交专页一个“蓝√”,该蓝√也称之为“Verified”,一旦有了这个蓝√的社交专页就意味着该专页是官方的社交专页。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艺人都会为自己的社交专页或账号“贴上”蓝√,代表这个账号是由本尊打理的。一旦有了这个“蓝√”的官方认证,就能给予网民又或媒体一个正确的平台去接受所有正确消息,避免假新闻掺进来捣蛋。

截至目前为止,我国政府依然有很多社交专页未取得官方认证,让网民无所适从,其中还包括了多媒体与通讯部本身的社交专页也还未取得认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表示:将为政府部门的社交专页取得官方认证,打击假新闻散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